link

特別推薦多啦A夢網站: http://new.56tw.com/show.php?tid=13260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多啦 a 夢圖片,多啦 a 夢桌布,多啦 a 夢電影版

多啦A夢代表?在奮鬥姐妹篇*我的青春誰做主*第八集裡面,趙清楚問周晉:“怎麼,你今天扮演的角色是多A夢啊?”,這句話是什麼意思,多啦A夢又代表什麼?多啦A夢是日本的一部動畫片,他有個口袋,裡面能變出來任何東西,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。
至於你那句話,你能變什麼就能變什麼麼。
沒事的時候看看多啦A夢也可以,超級有搞笑。 。多啦A夢就是機器貓
多啦A夢是日本的一部動畫片,他有個口袋,裡面能變出來任何東西,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。
至於你那句話,你能變什麼就能變什麼麼。
沒事的時候看看多啦A夢也可以,超級有搞笑。 。
多啦A夢是一種妖怪專門吃那些沒事找事的人多啦a夢因為常常幫助大雄解決一些問題,充當及時雨甚至是保姆的角色(當然也有友情的成分),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指周晉照顧及時的意思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